2017-08-08 22:50, 
1,346 views 
超級卜巴杵,還是超級補巴杵

 超級卜巴杵,還是超級補巴杵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掌櫃一向都寫自己「看到」的事以及「連線」的事,不去寫「靈異故事」或「妖鬼怪譚」,就是希望大家不要看到「靈異」「陰間」「異狀」等字詞就緊張萬分,就像看到殯葬業一樣認為是「嫌惡行業」。掌櫃覺得,咱們應該把「祖先事」看成是「家庭事」,不是在別人身上發生的「不關我的事」。

  這一則,是掌櫃一輩子的伴侶〔胡椒糖〕的親身經歷,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掌櫃都有目共睹,所以,也是掌櫃的「所見所聞」。

  掌櫃的老婆,叫做劉孟婷,在網路上的暱稱「胡椒糖」。胡椒糖本身沒有靈異體質,不過成長過程中有發生幾件跟「靈異」有關的事,引發了一些身體的反應,讓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有幾件事,跟後來我們家擁有自〔讀書會〕買到的〔中杵〕以後所發生的「好事」有關,只是當時以為的「好事」,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根本是令人全身發毛的「怪事」。

  在胡椒糖高中的時候,因為學區離鄉下阿嬤家很近,所以暫住到阿嬤家,有上課的日子,就跟伯父一家人一塊兒生活,學校放假的時候,就回家看望爸爸媽媽。她住在阿嬤家的透天厝的一個原本空著無人使用的房間,房間裡基本的生活配備都有,有床鋪、有電視機,嬸嬸還特別為了她讀書所需而幫她準備了一張舒適的書桌跟檯燈,希望她在這兒好好的唸書。

  有一次,阿嬤生病住院,住在都市的爸媽,特別找了一個假日,專程到醫院去探望阿嬤,因為家裡有事必須有人在,所以胡椒糖自己在家。爸媽從醫院回來之後,最近身體無恙的胡椒糖,竟然沒來由的嘔吐,而且一吐就是一整天。因為隔天要上課,所以到了傍晚時,阿伯開車過來載她回鄉下。一路上,她的嘔吐症狀沒有停止過,但又沒有任何感冒或疾病異狀。

  回到鄉下阿嬤家之後,因為嘔吐一整天,整個人十分疲憊,正想去沖個澡,但一開燈才發現,電燈竟然一直不斷閃爍,而且更奇怪的是,凡是她摸到的電燈開關,本來都沒損壞的電燈竟然就不停的閃,好像有人在呼應她一樣。她不信邪,去開了整間屋子的所有日光燈、走廊燈、房間燈、浴室燈…,結果都一樣,眼前就像是「台灣燈會」一樣,居然滿屋子的燈都閃個不停。坐下來,打開每天觀看的電視機,怎樣都收不到訊號,有的只有滿螢幕雜訊。隔天一起床,什麼都好了,電燈復原了、電視正常了,連無端的嘔吐症狀也完全消失了。

  後來,阿嬤過世的時候,家裡來了好多人,辦了好多法事與誦經功德,胡椒糖也發生一模一樣的嚴重嘔吐症狀。掌櫃為什麼那麼清楚?因為當時我們已經結婚了,所以我也到現場參加阿嬤的告別式。

  我想,這不用掌櫃連線去看,只要是一路關注掌櫃的【靈界對講機】走到這裡的朋友,或是曾有在走宮廟、跟香團,大概都猜得出來,發生在胡椒糖身上的是什麼事,爸媽到醫院裡帶回來的,以及在阿嬤告別式時所聚集的,是什麼?

  2016 年 3 月 6 日(農曆元月二十八日),是老茶房〔黎時國〕的妻子陳玉琴女士(大家尊稱「大嫂」)的祭日,掌櫃在當天,經由老茶房親手「設定」,擁有掌櫃家的第一把又稱為〔中杵〕的卜巴杵。這把〔中杵〕十分強大,後來做為光頭掌櫃從事專門跟「陰間祖先」連線溝通的開路先鋒,也是「保護」掌櫃與祖先的最佳幫手(註)。

  掌櫃夫妻倆開開心心地擁有了這把〔中杵〕,但在拿到〔中杵〕的第一天夜裡,發生了一件很不平靜的事。

  胡椒糖當時已懷有六、七個月的身孕,已超過一般所謂「孕吐期」的階段,那陣子,也沒有再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但在拿到〔中杵〕的那一天晚上,胡椒糖從夜夢中驚醒,衝到廁所裡去拼命嘔吐,一直吐、一直吐,吐到看到綠綠的汁液,整個人快虛脫般的,隔天體重掉了不少。但是,為什麼會這樣?!沒有醫療背景的我們,都不清楚。

  因為太不尋常了,而且是擁有〔中杵〕的第一天,我們沒有懷疑,只是覺得疑惑,所以隔天一早,我們把這事兒提出來詢問老茶房,得到的答案是「不好的東西要排掉」,我們雖然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掌櫃以前都深信「老茶房講的,一定都是對的」,因此這事就這樣落幕了。

  事情峰迴路轉走到這裡,暮然回首,才發現掌櫃這把〔卜巴杵〕,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們身邊,後來我們還把「祂」安放在主臥室床頭,請老茶房把「祂」設為守護我們夫妻倆的〔房間杵〕。祂對我們的「超級保護」,也一直都跟在我們身邊,成為我們最佳的「超級補」巴杵。

以上,是掌櫃夫妻倆的「親身經歷」,報告完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