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0 16:23, 
3,991 views 
靈媒阿翰提供在世或離世寵物通靈溝通、動物殯葬諮詢(LINE視訊可)

 

靈媒阿翰〔陳政翰〕通靈寵物溝通 / 《來跟寵物說話吧~》


 

  寵物講的話一般人聽不見,寵物溝通連線,就像是飼主透過我打電話給寵物,飼主把想問的問題說出來,而我來轉述寵物想說的話。

  在連線的過程中,寵物會把牠們想說的話,用意念傳達給我,而我就像「翻譯」一樣,轉達我收到的訊息,讓飼主透過與寶貝聊天,去理解寶貝的感受,找到彼此包容的相處模式,當我們越瞭解牠,就會越懂得該如何愛牠,也可以藉此去解決一些生活中的問題。

 

【在世寵物溝通 影片】————

● 快樂鳥週記播放清單:紀錄靈媒與虎皮鸚鵡的寵物溝通 – YouTube

 

【離世寵物溝通 影片】————

 

【走失寵物協尋】————

  據我所知,寵物溝通沒辦法像 GPS 一樣定位出寵物的精確位置,加上寵物對人類世界不熟悉,無法自報路名或地標,連方向都搞不清楚。我之前曾花數小時但仍無法尋獲,耗時又耗力。因此後來我就不再接寵物協尋的委託,建議請寵物社群的朋友幫忙或上街用傳統方式去找,尋獲的機會比較大。不好意思,這方面我無法協助大家!

 


 

【連線鐘點費用(幣值為台幣NT$)】———

 線上寵物連線﹙在世、離世皆可,不限過世多久﹚

  可跟動物「雙向溝通」,沒有動物隻數的限制,也沒有詢問題目的上限。離世寵物不限過世多久。只要跟阿翰預約好時間,用 LINE 或約定的方式打給阿翰,就可以開始連線。

  如要了解寵物行為問題,煩請提供人事時地物等資訊,因為就算是人也無法記得過去的每件事,更何況是心智大多如幼童的寵物,如能提供完整資訊,要追查了解會較為容易。

  • 連線時間及鐘點費:每 30 分鐘 / 1800 元 (未滿 30 分以 30 分計)
  • 超時計費:每分鐘 60 元
  • 通話方式:用 LINE 視訊或手機市話都可進行連線通話
  • 全程免費錄音。如需錄影 +500 元 (詳註 1)

 

現場寵物連線﹙因疫情關係暫時停辦﹚

  請阿翰到您家中跟寵物進行「雙向溝通」,不限隻數,沒有詢問題目的上限,當面對話,就像聊天這樣自然。

  • 連線時間及鐘點費:2 小時 / 10000 元 (未滿2小時計2小時,交通費另計)
  • 超時計費:超過 2 小時,每小時 4000 元
  • 因要專心連線恕無法協助錄影。如需全程錄音 +500 元

 

【服務流程】————

❶、提供【預約需提供資料(見下表)】,跟阿翰確認連線需時及費用多寡。
❷、匯款定金:〔線上寵物連線〕先匯 30 分鐘點費〔現場寵物連線〕先匯 1 小時鐘點費;〔現場連線〕先匯 1 小時鐘點費,連線後如有餘款再補匯即可,為避免爭議,依匯款先後安排預約(匯款帳號見網頁說明,可 Line Pay 轉帳)。
❸、匯款後告知帳號末五碼及方便連線的日期,以「台灣平日或假日白天」為主,恕不約晚上時段。
❹、您提供連線所需資料或照片給阿翰。
❺、到了約定日期及時段,請直接以約定方式打給阿翰,即可開始連線。連線過程免費錄音,如需幫您全程錄影,請提前告知並額外支付處理費。
❻、連線結束後,如有餘款再請補匯金額。

 

★ 非台灣地區,以 PayPal 為唯一支付方式,以「台幣 NT$」為付款幣別,您另需負擔 PayPal 手續費 4.4% + 各國不同的固定費(如您有朋友可直接在台灣匯款台幣則不用外加手續費),在與阿翰洽談時,阿翰會予您一份正式的報價,並給付款連結,請您按照步驟操作即可完成付款;「請不要使用銀行國外電匯」,因為我們雙方都會被收高額的手續費。

★ 註 1:很多人在連線時情緒激動忘記內容或想分享給沒來參加的人,所以阿翰即日起將「連線服務升級」,幫忙在連線過程錄音,並在連線結束後免費提供。

在雙向對話中,靈魂若靈力不足,阿翰會讓祂們藉助阿翰的身體來傳達(俗稱「附身」),靈魂的面容與情緒會呈現在阿翰身上。如果想留存連線畫面可以「額外付費錄影」,因需錄製、轉檔與上傳,故酌收處理費,如需要請提前告知,連線後提供雲端連結下載。

因錄影音檔容量很大,所以阿翰會定期刪除檔案,沒辦法永久幫大家留存,請在收到下載連結後盡快下載到手機或電腦中存檔,以免刪檔後無法找回。

 

  陰陽溝通 常見讀友問答

 


【預約需提供資料】———

  1. 飼主全名:
  2. 溝通對象全名:
  3. 你與祂的關係:
  4. 在世/離世:
  5. 若為離世,時間:  年  月  日(國曆)
  6. 您的手機:
  7. 想了解的事:
  8. 平日或假日白天較方便?
  9. ☑ 我已閱讀並同意〈連線需注意事項
  10. 請提供清楚的寵物照片 2-3 張

 


 

【預約方式】———

  • 名稱:靈媒阿翰聊天室
  • 電話:(042392-0408
  • 手機 / LINE:0919-778205
LINE WeChat WhatsApp

 


 

【相關訊息】———

  陰陽連線會不會不準?談寵物溝通與祖先通靈

  靈媒陰陽通靈溝通都在做什麼?

 


 

〈影片說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