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8:39, 
5,098 views 
靈媒阿翰聊天室 · 海外訂購服務【台灣以外地區】

  

靈媒阿翰聊天室 · 海外訂購服務


 

〈海外訂購〉———

※  居住在台灣以外的朋友,如果想購買靈媒阿翰的書,我們提供海外郵寄,可以寄到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澳門、美國、加拿大…等地區。(電子書請直接在各平台購買)

海外訂購一律以「台幣」為支付單位,書籍價格如下:

   《祖先教我拜祖先》:定價 NT$ 990

 《往生以後—生命最後之路現場實錄》:定價 NT$ 1680

 


 

 【訂購流程及說明】————

  海外訂購除了商品價格與國際運費,還需負擔第三方平台代收手續費,所以報價金額一定會比較高,但因為中間有手續費及運費浮動、寄送失敗等風險,除了要特別包裝及填報關文件外,金額計算得太剛好還會賠錢,所以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多賺,阿翰會盡量計算合理的報價給您。

  阿翰採用「PayPal」代收款項,買家免費註冊,綁定信用卡即可付款。

  所有商品價格【不含運費】,書籍全新膠膜原封。

  跨國寄送依照實際狀況以郵局或順豐快遞寄送。

  跨國運費依照國別與包裝總重,運費會有不同,寄送時間也不一定,無法指定到貨時間。(因疫情關係影響,部份國家貨運入關還需留待 14 天做核酸檢測,所以實際到貨時間會延長很多,再請大家耐心等待!)

  依照每個區域限制不同,不一定能夠送到指定地址,請洽詢當地郵局並留意郵局遞單。

  中國管制書籍嚴格,雖然有成功寄送的經驗,但快遞公司表示海關可能會查扣或退件。相對來說,寄到香港或澳門較為安全。所以如果有親友在香港或澳門,可以寄到那邊請他們幫你帶過去。

  在你申請訂購之後,阿翰會計算所需運費,以 E-mail 回覆報價並發送付款連結,您依照 E-mail 中步驟完成付款。付款後,系統會自動通知阿翰,將立即為您出貨,並提供包裏單號供查詢。

 


 

 

以上,海外訂購步驟比較繁複,阿翰已經盡量說明清楚與步驟簡化,如果你還有其他疑惑,請留言告訴我,謝謝!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