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19:15, 
9,408 views 
陳政翰〔靈媒阿翰〕作者簡歷 關於我

陳政翰〔靈媒阿翰〕作者簡歷 關於我


 

〈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陳政翰〔靈媒阿翰〕,我的職業是靈媒,靈媒就是專門幫死去的人跟在世的人做溝通,俗稱靈界翻譯官。我出版了許多長銷書,內容包括教人家拜祖先或是教人面對往生以後的世界,以及許多跟靈界探索有關的事。

  因為有很多人問我,是如何從電腦工程師,變成專門幫人通靈溝通的老師,所以我乾脆把我的經歷整理成一篇,這樣以後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人了解我陳政翰到底是誰,以及我究竟是在幹什麼的?

  我小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有靈異體質,家裡的長輩又非常迷信,所以我從小就有點無神論,排斥神明與祖先的事情,一直到我 30 歲的那年,我的心裡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當我嘗試跟祂互動,我發現祂有自己的意識跟看法,而且祂說的話好像都是對的。

  我當時沒有想太多,試著把生活中發生的事拿來問祂,讓祂說說看祂的看法,想不到祂說的話都滿有道理的,而且祂好像很了解靈界與祖先的事,為了紀錄文字,所以當時我給祂取了個名字,叫做「老闆」,幾年下來,累積的文字高達數十萬字,因為很多人想知道內容,所以我在 2019 年 1 月 11 日出版這本書,書名叫做《鬥志ー我的老闆不是人:與靈對話實錄》

  遇見老闆之後,我見到了已經往生的親人,還可以幫祂們傳達祂們想要講的話,可是「鐵齒」的我還是無法相信,一直到我不認識的人,幫我證實了這一切都是真的。

  2015 年 3 月 15 日,一位朋友因為突發性的意外而住院,逐漸失去意識,兩天後就離開人世了。在她失去意識以後,她陸陸續續用心靈溝通的方式告訴我,她踏入另一個世界所看到的事。由祂的丈夫與祂親近的家人證實,我轉達祂說的話,跟她生前的口吻、習慣都完全一樣,換句話說,在人間的我,跟在陰間的祂,如同「打電話」一般,連上了線,這件事讓我對祖先的存在深信不疑。

  這是我第一次幫陰陽兩界做溝通,我從這位已經往生的朋友口中收到的訊息,跟現在坊間約定俗成的喪葬規矩有很大的落差,我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們為往生者做了很多事都是沒意義的,但是對祂們有幫助的事,大家卻知道的很少。為了扭轉大家的認知,所以我將人往生以後會經歷的過程,以及陽間人還能為往生者做些什麼,還有寵物往生以後要怎麼照顧,這些內容我都寫在書中,出版書名叫作《往生以後》

  後來,我幫這位死去的朋友轉達身後事的事情,越來越多人知道,也有很多人希望我幫他們跟他們的祖先溝通,解決他們拜祖先的困難,所以我才開始專職從事靈媒的工作,從一開始的免費幫忙,到現在的收費服務,我的中心理念從來都沒變過,那就是盡力幫忙,把事情處理到圓滿。幫各家祖先服務的過程,我從中探索到許多正確拜祖先的觀念與方法,我把它寫入書中,在 2018 年 12 月出版,書名叫作《祖先教我拜祖先》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從相信科學的電腦工程師,變成專門通靈跟祖先溝通的靈媒老師,以上就是這一路以來的過程,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巧合,只要我們堅持做正確的事情,老天爺就會讓你有路可走。

  以上,是靈媒阿翰的自我介紹,跟你分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