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8:26, 
8,843 views 
Reply 5
靈媒阿翰 出版書籍展售處

靈媒阿翰〔陳政翰〕出版書籍展售處


 

【典藏 紙本書】———

   

(依不同平台抽成比例不同,售價略有差異)

❤️ 為方便大家使用,阿翰在蝦皮賣場有開啟超商貨到付款,但請大家收到簡訊七天內一定要去取貨🗳️,因為若被退貨,書籍經來回運送易撞傷,就無法以全新書賣給下一位客人,再麻煩大家配合,感謝您!🙏

 

【收藏 電子書】———

   

 

〈答客問〉為什麼電子書比紙本書貴?

 


 

※  請點選以下書籍圖章,前往閱覽書籍內文簡述:

【不是人 系列】 ————

 

《祖先教我拜祖先》:定價 990 元

 《祖先教我拜祖先》之延伸閱讀《拜祖先問答》:價格未定 (即將出版)

 《祖先牌位怎麼寫?讓靈媒阿翰教你!》:價格未定 (即將出版)

《鬥志—我的老闆不是人 與靈對話實錄》:定價 300 元

 《往生以後—生命最後之路現場實錄》:定價 1680 元

 

 《靈媒—遊走在虛幻與現實之間》:價格未定 (即將出版)

 

【寵物真相 系列】————

 《來跟寵物說說話~》:價格未定 (即將出版)

 

【瘦身養身 系列】————

 《健康瘦》:價格未定 (即將出版)

 

   陳政翰的關於玄學與祖先的相關著作,近期正大量籌劃出版中,敬請期待!

 

★:為什麼電子書比實體書貴?
電子書雖無印製成本,但電子書平台抽成非常高,例如 Google 吃了超過 6 成的售價,這是抽成最少的平台。如果您採用跨國寄送紙本書,航空郵資加金流手續費跟電子書的售價所差無幾,而且電子書不用等待可馬上閱讀,這就看您的選擇,如需跨國寄送請填寫海外訂購表單,我再報價給您。


共有 5 則回應

  1. 林逸彥 說:

    購書 (祖先教我拜祖先)+(往生以後)各一冊 店到店 (7-11 新東宮門市) 已匯款, 匯款帳號末五碼29893

    • 靈媒阿翰 說:

      林逸彥您好,匯款$2730元已收到,但因您沒填訂購單也沒留下電話,這樣無法幫您出貨。請問您的手機號碼是多少?(可放心留言,不會公開,或是加我的賴告訴我~我的賴為0919778205

  2. phl 說:

    請問最近一本要出的書是什麼? 何時會出呢??

    • 阿翰 說:

      嗨~ phl ,謝謝你期待阿翰寫的書,最近一本即將要出版的書是《健康瘦》,目前還沒有明確的出版時間,希望能夠盡快出版跟大家見面,讓深受肥胖之苦的朋友能有所助益。
      書籍簡介請看這裡:http://www.xn--s0y3c.tw/post/8715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