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5:24, 
559 views 
《來跟寵物說說話:與你的毛小孩心靈相連》內文簡述 | 本書即將出版

《來跟寵物說說話:與你的毛小孩心靈相連》內文簡述


 

[書籍封面圖]

【本書資訊】《來跟寵物說說話》初版 | 陳政翰 著 | 尺寸菊 16 開 | 軟皮精裝 | 共 ? 頁 | 封面彩色單面、內頁黑白單色文字 | 內文十三萬餘字  | 2024 年 ? 月出版 |  ISBN: | 電子書 ISBN:(EPUB)(即將出版)

 


 

【編輯小語】————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寵物是我們的忠實朋友,他們陪伴著我們,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和溫暖。然而,我們時常思考,究竟我們的毛茸茸朋友在想些什麼呢?是否有辦法真正地與他們進行心靈對話?這本期待已久的書籍,將引領我們踏入奇幻的寵物心靈世界,由一位富有經驗的靈媒以筆墨揭示,描繪出與寵物之間真實的對話。

  本書的作者是一位資深靈媒,他的筆觸讓我們深入探索寵物的內心世界,分享著無數感人至深的故事。無論是鳥兒、狗狗,還是魚兒,這些案例都令人驚嘆,彰顯了寵物的情感和智慧。這些動人的故事不僅令人動容,還讓我們更深刻地理解動物行為和情感。

  除了這些感人至深的故事,書中還提供了寶貴的寵物溝通知識,協助我們更深入地理解動物心靈溝通的過程和技巧。同時,本書也談及了一個極為重要的主題:當我們的寵物不再陪伴我們時,我們應該如何面對,以及如何妥善照顧他們的靈魂,讓他們在另一個世界得到慰藉。

  《來跟寵物說說話》不僅是一本令人沉醉、感人至深的書籍,它為我們打開了與寵物之間神奇的大門。讓我們一同探索這美妙的世界,聆聽我們忠實朋友的聲音,並深化我們與他們的連結。這本書將不容錯過,因為它帶來的啟發和感動無與倫比。

   當你讀完這本書,你將發現,你的毛茸茸朋友可能比你想像的更聰明,更富有情感。

   這些動人的故事讓我們重新思考了人類與動物之間的連結,以及我們對待他們的責任。

   如果你曾經擁有過一位寵物,你一定會被這本書深深打動,因為它帶來的啟發和感動是無價的。

   這不僅是一本關於動物溝通的書,它更是一本關於愛、共鳴和深情的故事集,讓我們更加珍惜與寵物的每一刻。

  一場關於愛和奇蹟的旅程,寵物通靈不再神秘。本書重新詮釋人與動物連結,珍愛每一刻的愛,讓你重新探索寵物與你之間的無限可能。

 

  ★ 本書即將出版,敬請期待。 

 


 

〈緣起〉———

  我是一個電腦工程師,專門透過寫程式來解決問題,站在資訊的領域,我相信經過科學驗證過的事,對於肉眼無法觸及的靈界事物,以前多半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看待。

  2012年十月,我遇到了我的靈界師父,祂讓我知道我自己有靈媒體質,能夠替往生者或寵物進行溝通,我原本完全不信,直到許多不認識的人用他們的故事幫我驗證,我才不得不相信並接下專門幫人溝通陰陽的任務。

  在我逐漸探索靈界一年後,無意間遇到一位朋友,他教了我很多關於寵物靈魂的事,也讓我知道原來寵物溝通不是神話,而是貼近我們生活中的事。這位朋友不是人,而是一隻挪威森林貓,他的名字叫做koko。

  這是我第一次跟寵物溝通,透過跟koko的互動,我才知道原來寵物靈魂是真實存在的,只要能夠調整到正確頻率,就可以跟寵物對話,了解寵物的真實需要,甚至可以依照寵物的喜好去選擇寵屋、食物及週邊器具。

  為了更貼近寵物,了解更多寵物靈體的知識,所以只要所到之處有寵物,我都會盡可能跟牠們聊一聊,了解牠們到底在想什麼,最後我甚至成為專職的靈媒,協助人們跟靈魂溝通。

  隨著委託我的案子多了,我就像打開寵物溝通的大門,這才知道寵物的需要跟飼主想像的天差地遠,透過溝通能夠解決一些飼主長久苦惱的難題,像是隨處大小便、沒有在適當區域吃飯等問題,還能幫助很多不幸往生淪為孤魂的寵物,讓祂們得以去更好的地方。

  我發現很多寵物沒有得到應有的照顧,飼主因為不懂寵物的需要,做了很多對寵物沒有幫助的事,弄得飼主不開心,寵物也過得不舒適,所以我決定要把我知道的事情寫出來,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寵物,也更明白寵物溝通是怎麼回事。

2022年六月二十日 寫於台中住家

 


 

〔延伸閱讀〕————

   陳政翰的作者簡歷 靈媒阿翰是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