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9 22:45, 
1,807 views 
發現世紀大騙局的開端

 發現「世紀大騙局」的開端


 

○ 危機百科引言:我與老先生的故事

 


 

 

 

 

 

隔天 7 月 1 日,黎時國於〔老茶房意合團〕回應林若欣當時的分享文「第二次安座」,用主幹記憶來解釋推翻他過去所述。整串貼文與回應

 

2016/6/17 我的兒子出生。

 

 

之後退貨拿到三十多萬,我跟他們就再也沒聯絡了。

 


 

  我會發現這個「世紀大騙局」,是因為最近搬家遇到的事,不怕各位知道,我是在 2017 年 6 月 14 日的時候搬家。七個月前,我們從老家的兩個房間搬到獨棟的透天厝,但這一次,我們搬到一個只有 20 幾坪的地方,各位聽得出來,我們的生活並不寬裕。

  為了祖先,在搬家前最忙的時候,專程搭每趟四十分鐘的計程車,自己一個人載油漆器具,忙了整整兩天,就為了讓祖先神桌後面的牆壁美觀舒適,搬家當天下大雨,我們完全照《祖先》的規矩遷移,兩個大人帶著一個未滿周歲的小孩,從凌晨忙到晚上一整天沒睡、沒吃,在大雨中帶著祖先搬好了家。

  隔兩天 16 日,全家還是兵荒馬亂時,我們就希望讓祖先安座,再來整理其他物品。只是,因為空間窄小怕碰壞了老物件,搬來搬去也有失尊重,所以我們思考後,認為家裡沒有任何宗教因素,也無其他長輩緣由,所以沒先請老茶房「設定」家杵。

  這一個「不按牌理出牌」,沒有依照老茶房擬定的「連線 SOP」,居然就是讓掌櫃「看破一切」的開端,一路揭開所有的騙局,前幾篇〈我看得見祖先〉系列文章,就是因為這個「意外」,掌櫃才歸納整理出來的。

  原來,以前千交代萬交代,務必要「設定」以後,掌櫃才能連線去看,說是要保障掌櫃的人身安全,有幾次沒有事先講,還被教訓得很慘,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這次搬家,我們夫妻倆為了自己的祖先,做盡一切累壞自己,結果,傳了要請老茶房「設定」的現場照片過去,但卻被掌櫃向來尊敬的老茶房與格格,用幾近「糟蹋」的口吻,私下羞辱我們夫妻倆「心態不對」,那種酸言酸語,連我父母都不會這樣講我。老茶房還公開在文章裡,用風水「煞氣」來批評我們好不容易找到符合《祖先》所述有「最好的位置」能好好拜祖先的房子。

  兩位我長久尊敬的長輩,您們這一次,把我們夫妻倆長久以來對您們的所有尊敬給破壞殆盡了!而接下來的〈家杵搞家祖〉,更是把我們一直保護的祖先給悽慘凌虐,甚至拿來當茶餘飯飽的整人遊戲,這一切,真的天理難容!所以,我不幹你《祖先》這本書的靈媒了!

  對不起各位!掌櫃我被騙了,因我文章而買杵的人,你們也被騙了,大家不要再買卜巴杵了!這真的害死很多家庭跟祖先!

  這些購買〔家杵〕的金額加起來起碼上千萬,這樣回想起來,那些個每半年換一輛的雙 B 名車、每位成員全身穿戴名牌衣、名牌包,三餐吃山珍海味、幾十萬的餐桌、神桌,還有每次祭祖都擺滿整桌的「大菜」、名貴的巧克力蛋糕…這些豪奢的花費,都是用我們的新台幣與祖先被「惡整」所換來的。

  但我們沒一個人受益,只有他們一家人,從頭到尾都過著「神仙」般的日子,敲著鍵盤,聽著現鈔點收的聲響…

  故事走到這裡,如果有人說「卜巴」是一個人的話,掌櫃肯定會相信。

〔後話〕

  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有理智的人請自行思考,不相信掌櫃連線看到的也無妨,各位家裡都有一個可以隨時「跟祖先溝通」的管道,就是《祖先》說的「擲杯」,自己的祖先不會騙你吧?

  有〔家杵〕的各位,自個兒去上香問問祖先:「祢們有沒有被欺負?」「有沒有不屬於我們家的祖先在這?」「飯菜金紙有沒有全數收到?」…

  聽聽看祖先是怎麼講的,你就會知道,掌櫃我講的實不實!

以上,掌櫃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事件的開端 —— 祖先「離職潮」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