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1:35, 
896 views 
引用: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四)

 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引用內文: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大家很疑惑對不對?我是一個直腸子的人,對於我認為必須該尊重的長輩,我會無條件地遵從與支持,但是只要讓我發現一路以來說的都是謊言,我相信任何人都不會再尊重了,甚至於拿祖先的事情來欺騙大家,在我要開始想要轉型賣進口食品時,老先生與某小姐跟我們說做什麼都行阿,只要夫妻同心就好了(一開始還不知道我不賣豬腳),結果知道我不要賣豬腳後,要我聽他們的話繼續賣豬腳,如果豬腳可行的話這一年多就不會一直遇到供應商的問題吧!

  套一句你們說的那時我身上有老物件,老物件會讓我更快找到適合的廠商,北、中、南能找的商家都找了,結果都一樣時間長達一年也太久了吧,我因為尊重你們而先行告知我決定要賣蛋卷了,那是老先生、某小姐你們兩個第一次當我面直接說:已經看到我失敗的徵兆了,事情才正要開始你們就先破嘴了,這次就算了。

  後來剛好那陣子遇到家中有事,我就比較少北上了,都是老婆去[內湖門市]找老先生與某小姐,直到 106 年 6 月 22 日我有事情要北上,那時想既然要北上了就把某小姐訂購的3瓶手工豬油帶上親自送過去,想說也久沒有看到他們2位了,中午老先生與某小姐請我們夫妻去九元鐵板燒吃中餐,心想真不好意思還讓你們請了,誰知道厲害的來了,吃完中餐後跟老先生的兒子先到了[內湖門市],老先生與某小姐說有事情要跟我們夫妻講,等他們一下馬上到,其實當天我的行程都排得好好的很密集。

  當老先生與某小姐到了門市以後,就說:你今天有上來了夫妻一起才好講,坐下後我本以為是什麼開心的事情,但跟我想的不一樣,一開口就一直罵說我們夫妻不積極,豬腳不好好賣去跟人家賣什麼蛋卷,說我賣蛋卷一定失敗必定失敗而且會很慘,大家沒有依靠著某某社團都無法生存,我們這一年多來聽你們的去做有改變什麼嗎?有!有改變我們的負債直線增加,接近兩個小時的羞辱延誤了我後面的行程,如果請我們吃中餐是要這樣子羞辱我們,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我會選擇自己付,這一天老先生與某小姐讓我徹徹底底的對他們心寒了,連我家人都不曾這樣羞辱我對我破嘴,但你們在 106 年 6 月 22 日下午全用上了,這天起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與合理的懷疑。

{未完待續}

 


 

♦ 本文由黎時國的讀者撰寫,原文出處(可能因隱私設定關係,無法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69319013484746&id=100012199502965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