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 08:20, 
737 views 
《往生以後—生命之路最後的現場實錄》新書預購說明

《往生以後—生命之路最後的現場實錄》新書預購說明


 

〈靈媒阿翰來開講〉——

  大家好,《往生以後》這本書即將要出版了,出版一本書真的像在養一個小孩子一樣不容易。記得八年多前,在2015年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寫這本書了。當時我跟老婆才剛結婚不久,還沒有小孩,直到書即將出版的這一刻,我已經有三個小孩,最大的已經上小二了,所以你看這本書等待發行的時間久不久?

  這本書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歷經了很長時間,內文走向改了無數次,經歷許多低潮,我曾經一度不知道如何寫這本書,後來覺得必須要讓更多人了解正確處理身後事的方法,才努力在工作之餘將書籍出版。

  我很感謝陳女士與她的家人,讓我當時有這個機會可以全程參與人走之後的身後事,這是啟發我逐步探索靈界真相的開端。後來我當了靈媒,跟各家的往生者連線的經驗,讓我累積很多經驗。這些內容都是我透過眾家往生者的案例與現象慢慢找出來的,可以說沒有祂們,就沒有這本書的誕生。

  有人可能會想問,這本書說的是不是真實的?書上的方法到底管不管用?不瞞大家說,這本書提到的許多方法,其實就是我平常在教客人做的。為了讓客人清楚好懂,我也不用一直重複說明,所以我以電腦工程師的習性,將案例分析整理,歸納出可遵循的道理與步驟,透過客人的親自執行,加上我事後連線驗證,再慢慢修正方向,至今書中內容已十分完備。當然,一定還有我沒遇過的情況,但別擔心,如果真的遇到了,那我們再來設法解決它吧!~

  《往生以後》這本書,就像是處理人身後事的說明書,從人斷氣後靈魂會經歷哪些階段,靈魂與肉體之間的關係為何?到具體身後事的執行辦法、安座及合爐步驟,淺顯清楚地說明,讓你知道該做什麼對往生者才有幫助。更多本書介紹,可於文末閱讀內文簡述。

  2023年十二月四日,國家圖書館來函通知 ISBN 國際書號申請已核準,意即已經可以上市發行。目前書進入送印前準備,發印後約等一到兩個月就可以收到新書。

  由於印製成本的考量,這本書將採用「少量印刷」,這意味著每次印書量都不多,賣完就要再等下一批。這個限量可不是行銷手法,而是在成本考量下必須的策略。

  為了不讓需要這本書的朋友等太久,阿翰提供書籍預購的服務,因為還沒有拿到實體書,無法估算郵資,所以預購採用「先匯款,超商取貨」,為避免爭議,以「匯款順序」作為出貨排序,等書印好到貨後,立刻就幫大家包裝出貨!~

 

 


 

【即時訊息】———

各位大家~本書已出版發行,各賣場已陸續上架,所以預購活動截止囉~感謝大家的參與!(2024/1/16 記)

 


 

【預購詳情】———

《往生以後》紙本書 每本售價:1680 元
店到店(7-11或全家)運費:60 元
總金額:1740 元

◆ 書籍封膠膜,以氣泡布保護,以 7-11 或全家超商寄送。
◆ 寄送時間:預計於 2024/2月 起,依「匯款順序」寄出,確切上市時間會於版上公告。
◆ 送達時間:約三天送達指定門市,視各超商物流速度,無法保證時間。

 

【訂購流程】———

① 填寫訂購單之後,請匯款至以下帳號:
◆ 玉山銀行‧東湖分行(銀行代號:808)
◆ 帳號:0897-968-106-861(13碼)‧戶名:陳政翰
(無摺存款請至玉山銀行臨櫃辦理,免手續費)
匯款後請告知匯款帳號末五碼

② 匯款後,請填寫【匯款通知單】告知阿翰您匯款了!

這樣就完成預購了,等書到貨後,出貨時阿翰會傳 E-mail 通知您。

 

♦️ 預購申請單:https://forms.gle/XKesxDYjGjcU1kZY6

匯款通知單:https://forms.gle/SmTbXt1sqGQ8jiT1A

 


 

【延伸閱讀】———

 《往生以後—生命之路最後的現場實錄》內文簡述

 陳政翰〔靈媒阿翰〕作者簡歷 關於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