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2:09, 
1,424 views 
退貨被讀書會何秋格惡整,讀者報警處理

 退貨被讀書會何秋格惡整,讀者報警處理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有位住在偏鄉的讀友在 LINE 上跟何秋格說要退貨,獲得何秋格同意。讀友將所有退貨物品逐一拍照,並跟何秋格確認品項與金額無誤。原本已經找好專職司機,並願意自付高額運費,隔天來收退貨物品。

  但後來這位司機卻告知,何秋格通知他說「如沒有她確認,拒收讀友退貨物件」。何秋格說,原因是「最近這位司機收的退貨件有問題」,問題是「裡面會混雜不是黎時國的物件」,請讀友自行找外面宅配寄送,而且要請宅配送到後,等他們拆封、清點、驗收、確認才可以離開。

  常去門市的人都認識這位專職司機,他姓袁,我們都叫他「袁先生」,袁先生平常是專門寄送門市要給讀友的高單價商品。如果按照何秋格的說法,那這位司機的私德就有疑慮,往後讀友如何繼續相信由這位司機配送的貨品呢?還有,這位專職司機有可能配合這些不合理的要求,但外面的宅配人員怎麼可能還站在那邊等你清點完呢?這根本就是在刁難要退貨的人。

  讀友氣炸了,決定自己跑一趟,準備專程開五小時車到門市去退貨,也跟何秋格講好了。因為怕拿不到退款,讀友擔心的整夜都沒睡,一大早天沒亮就出門,結果半路收到何秋格傳來的訊息要他不用跑這一趟,讓宅配去收就好了。你說這不是在整人是什麼?

  讀友心急如焚不知該如何處理,於是跟我聯絡。我聽了也很生氣,何秋格與黎時國這種手段真的太惡質,為避免他們在門市現場對讀友不利或萬般刁難,於是我撥打110 報案專線諮詢,員警熱心告知處理方式。

  按照警察局所說,我請讀友到讀書會樓下時,先打110報案專線,請當地管區員警到場,陪同一起去門市退款與到銀行轉帳。有警員陪同,何秋格與黎時國處理的速度很快也沒有刁難,不到三十分鐘讀友就順利拿到退款,也不需要看他們臉色。

  把這件事情講出來,就是希望大家知道他們的作風與嘴臉,自己同意要讓人退貨,都講好了還要整人,把人家亟欲拿回退款的急迫心情與擔憂情緒,當成是玩弄的遊戲。

※ 以上內容徵得讀友同意發表,同時保留讀友的 LINE 對話截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