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1:41, 
969 views 
引用: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六)

 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六)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引用內文:

  我回頭看這一年多來自己所做的事情,我們舉家從桃園搬到台中時,身上能馬上動用的資金有不少,加上保險定存300多萬,說真的我們夫妻生活是可以非常輕鬆的過,但是自從被老先生與某小姐用對祖先好的名義,將我們夫妻帶進一個萬惡深淵,我們曾經深陷其中,那時心想只要是為了祖先好都無所謂,這期間對其他的團友說擁有老物件會變好,我非常非常的抱歉!我們當時也被蒙蔽了也是受害者!

  當我以局外人角度來看【其實沒好過】,過程中就是一直買老物件,夫妻一直想辦法生錢出來,錢也借到沒地方借,該給小孩與家人的正常生活每況愈下經濟狀況越來越差,假使能重來我會選擇靠自己才是對的,如果老物件真的能夠幫助到大家,應該是每一個擁有者的家庭狀況都會好,而不是固定的那幾個有錢人。

  很多事情不要盲目的相信,必須要有合理的懷疑,別輕易的就被唬弄過去了,拜祖先是我們陽世子孫應盡的義務與責任,沒有祖先就沒有我們【飲水思源】,不是為了『家運』好才開始拜祖先,如果是這種心態,你和妳是祖先的話會開心嗎?給願意清醒的人兩句話「不要為了鞏固別人的地位,而犧牲了自己的人生!」

 


 

♦ 本文由黎時國的讀者撰寫,原文出處(可能因隱私設定關係,無法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69319513484696&id=100012199502965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