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1:34, 
996 views 
引用: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三)

 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三)


 

引用內文:

  前面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會想,我們怎麼有這多事證可以說出,一開始我們夫妻是非常的高興,因為老先生寫的書終於將祖先迎回家了,才想說有什麼是我們做的到,每個星期六一定會排開行程上去「門市」幫忙,但是這個時候就應證了一句話「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們夫妻發現了太多不尋常的疑點,常常教導大家不要破嘴,可能是把我們當成不會說話的白痴吧,時常聽到的就是在說某位科技工程師,怎樣做不行一定會失敗,又說了某位科技工程師一定要辭職,後面這事業才會起來不然就只有慘,也一直說某位科技工程師的老婆都不幫忙阿,這樣夫妻不同心某位科技工程師的事業會不成一定會失敗,我們來合理的懷疑「萬法不離世間法」,別人家夫妻的事情外人有資格去介入嗎?

  今天假使某位科技工程師工作辭職後,生意沒有上班的薪水好,老先生你會照原來的薪水支付他嗎(如果當初沒立即掛保證回覆,現在多說也於事無補了)?還有最常掛在嘴邊的是,某位吳姓女鐵粉以前到處把我們說多難聽我們都知道,只是我們(老先生、某小姐)不想說,也有說到某對裝潢夫妻,一直說裝潢夫妻很沒禮貌把你們當奴才喊,說什麼他們以後要買什麼都不幫忙了,但是我看到的不是這樣,老先生、某小姐、你們還是一直偽裝自己叫他們買老物件,只要有機會就一直拿高價的物件出來推銷給在身旁這些支持的人,叫他們大家一直寫文章,甚至於遇到重要回復的文章還叫某位科技工程師工程師來當打手墊背的,如果對方是對的呢?

  死的都是別人家的小孩,好處都是你們家,是誰叫大家事情不要往壞處想?老先生、某小姐如果真的不想說一直強調做什麼呢?今天如果要拿你們當初說過的話來打臉,簡單的說是非常的好打,打到你們兩位都會不要不要的,常常叫大家不要看過去往前走,常常道別人家長短的也是你們兩位,想請問在座有被唱衰到的主角,按照老先生與某小姐的方式與說法,這一年多來家運真的有變好嗎?夫妻的關係有改善嗎?是不是常常為了老先生、某小姐他們所提出的事情或要求,而照成自己家庭失和與爭吵呢?別被暫時的假象給欺騙了,婚姻是要自己經營的不是依賴老物件來維持的,還有在古時候一般百姓沒有這些老物件,祖先不是也拜的很好嗎?

{未完待續}

 


 

♦ 本文由黎時國的讀者撰寫,原文出處(可能因隱私設定關係,無法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69318553484792&id=100012199502965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