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1:33, 
813 views 
引用: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二)

 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二)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引用內文:

  說到這創業路程一直以來老先生都會給《強烈》的建議,當然我們一開始也不疑有他的接受,但是說也奇怪後來發覺給的建議就是一直花錢一直花錢,老先生說出來的就一定要改,不改還會不高興,時常捕捉到老先生變臉不高興的表情,甚至還一直要我們推一套新台幣1萬元的祖先套餐,但是我看到的是你們一直叫大家自己煮,請問要賣誰?

  產品做起來也是需要人力與成本的,這種昧著良心的生意我做不到,所以我一直不推出,老先生和某小姐才有機會一直罵我們,讓我們非常納悶的是照你的方式拜祖先了,你說買老物件對家裡的祖先是加分的我們也買了,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沒有起色反而一直往下走,剛開始我還會一直怪自己不夠努力,但是越來越不對勁,剛開始房間杵立於房間說是會讓夫妻之間越來越好,但是為什麼常常都為了小事情越吵越大甚至到快要離婚的地步,在事業部分也是問題一直層出不窮,可以說根本就是比沒有買杵之前還要衰,每次都有理由來說成是我們「心念」的問題,你們的[設定]都沒問題。

  我合理的懷疑一下如果「心念」會改變這一切的話,請問還需要「設定」嗎?〔房間杵〕只有在你們的工作室亮過,帶回家就開始變暗,我們夫妻也是聽老先生和某小姐你們 2位的,有事情在房間自己討論,但是為什麼夫妻關係越來越糟,甚至看到對方就火大,尤其是提起到有關於你們理念的疑點就吵得特別兇?我們買回家的到底是幫助和諧的還是幫忙夫妻分開的杵呢?這樣的情形完全是不對的怎麼也說不過去,對此我就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慢慢觀察一切的變化。

{未完待續}

 

♦ 本文由黎時國的讀者撰寫,原文出處(可能因隱私設定關係,無法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69318333484814&id=100012199502965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