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1:33, 
1,168 views 
引用: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一)

 拜祖先之我的真心誠意,換到你們的絕情絕義(一)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引用內文:

  自從我開始知道要如何拜祖先的時候,是跟老婆去到「內湖門市」買書,進門就遇到老先生和小姐正在吃飯,就說我是不是沒有拜祖先阿,事情是不是不順利阿,說拜了祖先就會不一樣家運會起來。

  回家後就把書看完了,然後就繼續按照書中內容拜祖先,我們照做了,脖子上日積月累的壓力消失了,非常的感謝作者出這本書讓我迎回祖先,殊不知真正恐怖的事情才開始,幾次去到「內湖門市」,就開始聽到有關於〔卜巴杵〕能夠保護祖先,然後家運會起來,我們夫妻心想對家庭有幫助,不疑有它就決定購買〔家杵〕了,金額還真是有夠低新台幣 28 萬而已,新台幣 28 萬而已喔!你們大家都沒有看錯喔!我聽到瞬間都醉了!

  然後呢,陸陸續續的一直用對祖先好的名義推銷我們買〔中杵〕、〔小杵〕、〔事業杵〕、〔房間杵〕、〔大鵬金翅鳥〕、琥珀手珠,我們夫妻用盡任何方法就是要買回家,因為老先生特地強調這會讓祖先非常好,家運一定會起來,一開始就感覺好像不錯,但是說也奇怪的是過了一陣子就開始不順的事情接二連三出現,並沒有像老先生所說的一樣開始順遂,先是供應商一直無法找到好的,每個都是大話王說的到做不到品質有夠差,花了好多冤枉錢。

{未完待續}

 

♦ 本文由黎時國的讀者撰寫,原文出處(可能因隱私設定關係,無法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69318153484832&id=100012199502965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