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0:14, 
1,090 views 
引用:不能說的秘密〈五〉:我們都被所謂的『中心思想』迫害!

 不能說的秘密〈五〉:我們都被所謂的『中心思想』迫害!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引用內文:

  關於牌位內版的感想為何我沒有發表在老先生的社團?道理很簡單,當時我的感受與長久來被灌輸的『中心思想』不符,我的親身體驗完全就是不符合這社團的理論,我雖然親身感受後覺得不妥,但我也不能發表在老先生的社團,讀友們你們所不知道的是,在老先生的團隊中最注重『中心思想』,只要有人不小心觸碰到,或是無心侵犯到老先生的權威,那就會遭受到其他團友無情、殘酷的言語砲轟對待,如果不做,你就會接到關切電話,被一堆殘忍話語跟無形的道德枷鎖給砲轟,直至你跳出指責曾是同個團隊的夥伴。如果不從,看掌櫃的下場就知道,斷了他所有生路,重複洗腦他們對掌櫃多好,付出多少? 無止盡的抹黑,我相信從我看破離開那個團隊時,我就已經知道會遭遇到什麼了。

  同樣的事情輪番上陣好多次,只是每次受審判的夥伴都不是固定的,我們每個人都遭受過,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夫妻的心情都好複雜好難受,『我們不是同個團隊嗎?我們不是並肩作戰的夥伴嗎?為何要變成這樣?為何要互相攻擊?為何在說過無情話語後,有些人還能像是沒事人般繼續相處?就好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某次在內湖門市,一位在新竹工作的夥伴跟我同時懷念一年前大家還有說有笑的一起吃飯,也感嘆為何如今變成這樣。

  『中心思想』還要懂得接話,我們看過很多上門來門市買東西的讀友,大家仔細回想,只要你確定要買,是否老先生跟X小姐一定會告訴你『你跟剛進門時的臉色完全不一樣了,你看你買的物件發光、亮起來了』只要我們夫妻在旁邊,覺得看起來沒有變化的時候,都只能傻笑,阿就真的看不出來前後哪裡有差別,但是如果有某位資深鐵粉在,你就會聽到她立刻附和『對阿,你剛進門時臉色多差,現在好很多了』人就是在這種環境下更會迷失自己啊~

【後記】

  如果所謂的『中心思想』就是要做好隨時轉頭無情攻擊曾經併肩作戰的夥伴,有功沒賞,有過失就毀了你,那是否就要合理懷疑我們所跟隨的中心思想對嗎?

 


 

♦ 本文由黎時國的讀者撰寫,原文出處(可能因隱私設定關係,無法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83552414997940&id=100000295899877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