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0:13, 
2,135 views 
引用:不能說的秘密〈四〉:祖先內版換後心得!

 不能說的秘密〈四〉:祖先內版換後心得!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引用內文:

  最近炒得火熱的祖先內版究竟該不該換?我沒有在第一時間直接到版上發表我的更換感受,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寫文章必須要據實以告,更何況這是攸關祖先的事更不能草率行事,我必須親身感受過後,得到的結果論,才能發文回應。

  我在前幾個月前就已經知道這件事了,當時掌櫃也跟我們分享過換了之後所看到的畫面,掌櫃看到他爸爸換了牌位後,日子過得更不好,基於家庭倫理與親情下,掌櫃不忍父親受苦便立刻換回來,老先生在電話中只說換不換就看我們個人,這件事只有我們幾個知道,說出去就是我們洩漏!〈看到文章發表後,我們才知道,原來知道真相的人這麼多?尤其是當初特別交代不能讓她知道的讀友,居然在文章發表後還有體驗多時的感想文〉

  當時陳先生本來打算換牌位,因為不想再跟其他未出嫁的姊妹有所牽連但是被X小姐罵得很難聽,罵陳先生冷血、不顧親情、沒有承擔之類的話,最後我們選擇與其他家人一同承擔家運,可是心中也不免疑惑,一路走來不是家杵有過濾設定了嗎?不是一房一台車嗎?為何最終所有人家運還是牽扯在一起?

  原以為這件事就這此落幕,在 7/15 老先生爸爸忌日時,我凌晨六點多就出門去幫忙,當下午兩點多我把所有事情忙完時,老先生與X小姐就告訴我可以換牌位內版的事情,我一聽到後立刻提出疑問,當初說這麼做,阿公會變得很慘,為何現在的結果是180大轉變?阿公已經高齡90多歲,我們不能承擔任何風險,我得到的解釋是『繞道手術』只要在阿祖的牌位內版做個小改變,阿公不只不會慘,反而會變得更好,於是在老先生鼓吹下,馬上跟我說可以幫我請人先排內版書寫,不然文章發表後,一定很多人要改,我也會排很久,基於長期來的信任,於是我當下便同意了。

後來文章發表後,我也收到新內版,但是陳先生一直覺得這不合乎邏輯,更不符合千百年來的親情倫理,於是我們也暫停不動很久,看著版上越來越多人寫著更換後的感想,我於是說服陳先生我們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嗎?老先生德高望重不可能會欺騙人的,於是我們就換了牌位內版!

  更換後內版,我沒有讀友說的放鬆心情,我們夫妻照常工作,7/24 我們北上送貨結束後到桃園看阿公,阿公那天對於我們跟小孩的熱情明顯降低,回程路上我一直跟陳先生說,真的不對勁,以前阿公總是微笑看著兩個孩子在他面前跑跑跳跳,今天卻是獨自坐在廚房,也不去找曾孫,這太不像阿公了!陳先生這時才告訴我,換完牌位內版後他就覺得不對勁,原本他與人相談甚歡的合作案,,突然對方變的意興闌姍,一度沒有意願,他前幾天立即北上與對方接洽,後來對方同意幾天後開始合作。〈事情最後又有變化,下集待續〉

  一路上我們越討論越覺得不對勁,下午我也有收到關於掌櫃這幾天發文,我怎都沒有跳出來回應的關切訊息?晚上更是收到X小姐傳來大家都決定要退出掌櫃的靈媒社團,要我也跟進的訊息,奔跑了一天我當時很累,我只回了通了解的訊息給X小姐。

【後記】
如果你問我牌位內版要換嗎?我會誠實告訴你,我換過,但最後我還是換回正確的祖先牌位內版,老祖先幾千年來留傳下來的規矩一定有祂的智慧與道理存在。在當晚我們家發生了重大改變,我會在下篇文章中告訴大家。

 

♦ 本文由黎時國的讀者撰寫,原文出處(可能因隱私設定關係,無法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83551808331334&id=100000295899877

 


 

【延伸閱讀】————

  關於更換內板的緣由:

〈我看得到祖先〉之 1:陽隔代奉養照倫理,陰隔代奉祀有規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