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0:12, 
1,157 views 
引用:不能說的秘密〈三〉:蝦咪?沒杯還能燒金紙?

 不能說的秘密〈三〉:蝦咪?沒杯還能燒金紙?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引用內文:

  這件事還滿讓我震驚,套句前陣子流行的話『真是嚇死寶寶了』

  地點一樣在老先生家,有次在他們祭祖日時,正準備燒金紙前,我就看到奇景,擲杯要全家上陣輪一回才有杯,〈三次的幫忙經驗,我發現他們每次擲杯都要問很多次才有,而且常常要換下一位來擲杯〉老先生就告訴我們,子孫已經做到緊繃,還是沒有杯,能怎辦?已經努力做到極致、問心無愧,真的沒有杯的話,他們還是會去燒金紙!

  看著老先生用著正經的臉,說出的這番話著實嚇壞我們夫妻,這跟我看過的祖先書上所寫,可是大大大不同。書上這樣寫,老先生卻這樣對我們說,請問我們要聽誰的?無論是哪種理論,老先生總有道理可說,柯南常告訴大家真相一定只有一個,我當時真的很想問那到底哪個是對的?但是X小姐總是告訴我們要有『中心思想』,老先生說的都是對的,所以當時我也只好吞下滿腹疑問不敢多說話的去洗碗!

  我有話要說,之後某次在我們家祭祖時,因為拜得太開心,陳先生忘了擲杯就去燒金紙,中間想起時已來不及,趕緊打電話詢問老先生,這件事我們被X小姐罵得很慘,現在回想起來,你們當初不是也曾擲沒有杯就直接燒金紙?我們是忘了,你們是祖先不同意還去做,那為何可以呢?

【後記】

  祖先的事是如此慎重,豈可當兒戲?我們只想好好拜祖先,做頓飯給祖先吃!我們只想要一個標準答案!如果書上說的是對的,那老先生當天說的話就是騙我們的嗎?如果是騙我們的,我們就更不懂,我們一早誠心去幫忙,是做錯什麼?為何要欺騙我們?

  如果老先生當天說的話是真的,那照祖先書上做的讀友都是笨蛋嗎?老先生你不是都要大家不要說出或是做出讓老天爺打扣分的機會嗎?那你的行為又該如何解釋?

 


 

♦ 本文由黎時國的讀者撰寫,原文出處(可能因隱私設定關係,無法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83549938331521&id=100000295899877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