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18:46, 
1,055 views 
引用:不能說的秘密〈二〉:家運好?為何小事不斷發生?

 不能說的秘密〈二〉:家運好?為何小事不斷發生?


※  本欄目是記錄關於「黎時國」與「何秋格」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的證據相關資料。事發於2017 年 7 月至 10 月間,受害讀者數十人,總金額合計一千萬餘元均已協助讀者獲得全額退款。本站所有截圖、通話錄音與相關資料皆由讀者陳政翰整理,具名具證,絕無抹黑或造假,公開內容是避免再有無辜的人受騙上當。

   來龍去脈請見:老茶房黎時國與何秋格的危機百科


 

引用內文:

  很多讀友都知道我們夫妻每個星期都會到內湖某門市幫忙,所以我們知道的事也會比別人多。

  有位老先生自稱家運好,如果單以錢財方面來說,確實不錯!因為每星期的某天下午都是X小姐放風的血拚日,常常聽到她又買了多少?甚至連擦頭的毛巾還是浴巾一條都是售價好幾千元的高檔貨。

  但相處的時間多,才知道原來老先生家的小狀況還不少!我就隨便舉例幾個:

〈一〉過年後某次在幫忙的時候聽到老先生家中的車子,好好地停在停車場被無故掉落的水泥塊砸中,停車場回應這問題與他們無關,要他們自己去找大樓管委會協調。

〈二〉某次在老先生家中祭祖,老先生的兒子告知老先生他的車子停在停車場被人倒車撞到,肇事者是同棟大樓的鄰居,目前失業中。

〈三〉X小姐的手因為板機手而痛很久,她給的答案是這一年來常洗抹布的關係造成的傷害,為此門市還搬了台洗衣機來專門給X小姐洗抹布。

〈四〉大家應該有印象前陣子有個讀友發文說,他當初因為看了老先生的書,照做之後,整個人開始不舒服!其實在他發文前好幾個月,我就常聽到內湖門市在討論他的事了。

〈五〉前陣子X小姐在回應某讀友的文章中有寫到宜蘭探望住院的家人的途中發生車禍,雖然她們說這是某物件的幫助才能讓她們大事化小,但是這是事實嗎?

【後記】

  現在回想,短短幾個月內,我舉例的事就這麼多了,中間還不包含更多我們所不知道的事,如果真的家運好,為何家中仍會煩人瑣事、病痛不斷?

 


 

♦ 本文由黎時國的讀者撰寫,原文出處(可能因隱私設定關係,無法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83549468331568&id=100000295899877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